close

假日的板橋松柏街可以說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從始祖好初早餐,到現在琳瑯滿目的早午餐店,

平常假日我們是不敢帶小朋友到需要排隊的店,今天剛好朋友已經排好通知我們一起過來享用,

才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到這間傳說中很福的早午餐店--厝邊

看到門口排隊的人龍就知道厝邊到了,假日用餐建議還是提早訂位才不用苦苦等待喔。

來看看不專業拍下的菜單--

店內充滿熱鬧的氣息,感覺每個人到這邊都很愉快的在吃早餐。

厝邊是寵物友善餐廳,帶汪星人到店還會提供炒蛋一份唷!

厝邊的套餐皆附一杯可無限續杯的飲料(紅茶/咖啡)以及一杯柳橙汁,

紅茶算是中規中矩,以無限續杯來說品質還不錯。

菜單上推薦的花生夫人薯條,來到這才知道原來˙薯條不只跟番茄醬是好麻吉,

薯條和花生醬也是絕配!!不過這道餐點要趁熱吃,冷掉之後除了薯條本身變乾,花生醬也一起乾囉。

古巴三明治-

這道古巴三明治讓傑爸讚不絕口,可能是前幾天剛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關係,他對古巴三明治情有獨鍾,

三明治夾著拌炒過的彩椒、火腿和起司,濃郁的口感我很尬意。

哩厚法式土司-

這道是被朋友推薦點的,我原本想吃班乃迪克蛋系列​​​​​​不過不是不好吃的意思啦,只是心裡難免想著班乃迪克...

哩厚法式土司我給它85分,可能平常自己也會在家裡做法式所以沒有特別驚艷,但隨餐附的帶骨香腸有讓我嚇到,

肉質吃起來比我預想中還要軟嫩,加分!!

手工蛋塔-

蛋塔入口之後的香氣很棒,重點是內餡很滑潤,甜度適中,好吃

店內提供兒童餐椅及餐具,因為是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以同性質的早午餐店我覺得CP值很高,

餐點部份都不錯吃,班乃迪克蛋只好下次見了

 

厝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號

電話0222521637

營業時間: 08:00-20:00

arrow
arrow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