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接小朋友下課經過無意間發現這間新開的雪花CAFE,而且離家近,店家設有兒童餐椅,不知不覺發現已經造訪好幾次,

我喜歡雪花咖啡裡挑高的天花板,簡單俐落的裝潢風格,再加上明亮的燈光,對於帶小朋友同行的媽媽來說,符合燈光充足,寬敞不擁擠,是個可以辦公也可以悠閒下午茶的好選擇。

 

雪花咖啡除了販售咖啡及飲品外,還有許多道地的韓式甜點,還有我自己愛的雪花冰

櫃台點好餐後拿著震動器等候通知就可以到櫃檯領餐囉,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店家看我帶著小孩都會貼心地送到桌前呢!

抹茶紅豆雪花冰-200元

這張剖面圖拍的有點糟糕,我想強調的是雪花冰的中間不是只有雪花,店家在中間也鋪了一層紅豆泥和抹茶粉,

雪花冰本身吃到嘴裡除了淡淡牛奶味以外會一直咬到很像糖粒的東西,非常有層次感。

整個就是宇治金時的風味,雪花咖啡的雪花冰不像一般外面吃到的雪花冰是片狀的,比較像冰磚敲成碎碎的雪花的感覺,

加上外層撒上厚厚的抹茶粉,紅豆泥也不會太甜膩,有吃有推

 

OREO雪花冰-200元

我們家小朋友是OREO控,第二次來吃吃看OREO雪花冰,相較於抹茶雪花,這道OREO雪花我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可能是OREO餅乾屑的甜味比較強烈,比較吃不出雪花冰的層次感,可是整碗也是很有誠意的放滿了OREO餅乾,

當然雪花冰的中間也埋有餅乾,如果是OREO控應該會很喜歡。

 

彩虹蒸糕-80元

這個單純是想吃吃看韓國傳統點心而點的,最上方綠色的是艾草,黃色為南瓜,紫色為地瓜口味,

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跟台灣的發糕有點像,不過蒸糕再Q一點,如果是自己單獨用餐點小的就夠吃了。

 

草莓優格奶昔-120元

算是偏甜的優格飲料,小朋友蠻喜歡的,酸甜酸甜的味道頗適合夏天

 

馬卡龍-60元  啵樂樂-50元

啵啵樂小孩很愛,但我喝起來就是比較濃一點的可爾必思,都是乳酸飲料的味道,

馬卡龍這次點了檸檬口味,吃起來意外的不甜,檸檬味沒有很重,不會酸酸的,甜度算是微甜。

 

 

店家-雪花CAFE

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

電話-0229519984

 

 

arrow
arrow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